心远居北

未来可期

我真的!好想!日!章远!谁能懂我!他那么好看!!哭戏那么多!那么青涩!还是ch……咳!他那么那么好既然我泡不到那就只能云ri一下了()
最心疼他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包养他(我有罪)章远太好了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,心被他带得一抽一抽的,是不存在的初恋的味道,看着就dokidoki让人念念不忘。
我得唱一句“其实你是一副画,狠狠往这旧人心上挂”绝对完美的白月光,这样一想……🐙可以和小澜孩剪个红白玫瑰,年少时遇到的甜甜白月光章远同学和后来的火辣(嘿嘿嘿)热情云澜大宝贝。
我对不起自己看剧时的zqsg和掉的眼泪,我现在真的想搞他(捂脸)
他伤心的时候我太想要个人能来抱抱他(比如我比如我比如我)谢谢bygg的快乐支援否则我绝对不会那么快出戏估计现在都在down。是时候再吹一波了,这个大宝贝怎么能那么棒,戏里戏外都让人愿意把他放心尖尖上,喜欢他永远不会错的自信感(安详)

(今晚真疯暴露本性)(这条实在忍不住让我打个章远同学tag叭)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