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远居北

未来可期

真是两个大宝贝


前提:根据原著合理推测一下沈教授剧里也是故意暴露的。

那句“我伤惯了”真的是太有意思了,这是多么惹人心疼的招啊,这话一出我就想高呼“赵云澜你完了!你心疼了!”

什么怀疑什么真相此时此刻也只能是你心中的第二位,唯有一份情明晃晃地说着他的真。

多么真多么深的情啊,之前人家遮遮掩掩不让你看着,现在血淋淋地摊手被你逮个正着,我们至情至圣的赵大公子你能不心疼吗?你受不住这份好,但你能逃得过自己的心不去念着那人那些看似痊愈的疤吗?你能忍受自己用“不知道”做借口,不去细思他的所作所为中的含义吗?能假设这份情不是给你的吗?不能。你只能气他对你太重视,怨他对自己太轻视,气急败坏还要惦记着如何承这份情。

不平等的关系从不是你想要的,但他给的一万年太重,一眼望过去就是一片海,无边无际,现在你走近尝一口都是苦的。这可如何是好?

你是凡人,你也会惶恐但与此同时,掉在苦海里还心疼酿这苦的人心头有多涩,这可不是完了?现在不想着逃那以后都只能泡在这苦水里看日升月落,盼着自己化了日积月累让这苦水有点甜滋味,就算变不出亿平方千米的糖水,你周围那块也得甜成了蜜糖。你一旦觉得他太好,那你就完了,他已经把你栓了个严严实实,而你,一旦决定接受这份情那你就不会再想着逃,山河交替年岁更迭,两个太多情(指重视情谊、感情深重)的人真是把自己赔了个一干二净。

值吗?有一个人说你值得,你怒你笑你难得惶恐,你的心开始说他值得。

这是认栽,谁叫那个人这么好。



而那人笑笑,因为他终于不止是在等,他还拉前面的人一把,看人回头,不再是单纯给予,他还会渴求,会为了自己而去要一颗糖讨一份心疼和陪伴的永永远远。

而且你看,他还成功了。

之前那一跪,我们鬼王简直是白费心机太伤看的人心,他自是心甘情愿,但我作为局外人却看在眼里会心疼,也会盼着他能“撒个娇”为自己谋算一番。我都如此为他感到可惜何况那个把他念在心里的人?他愿意为人家倾尽所有是没错,但那个人家也愿意把自己给你啊,这种时候一味付出那也太糟蹋自己了。你们间的可不是什么有来有往,这就是理不清的情,纠纠缠缠绵绵不绝,只长不消绕了两人一身于是再也分不清哪头是谁的。


多么可贵有这样两个人,多么幸运这样的两人走到了一起。

牺牲不过是在外人看来罢了,值不值只能他们自己能回答。

值得。他赵云澜值得沈巍的所有,而他沈巍也被人放在心尖上,连着人家心跳成了念念不忘,去了他也就要了赵云澜的命。

外人无权非议。













(剧里不能以身相许真是太过分了,我们小澜孩想卖个身再反套路一下都不行)

评论(2)

热度(103)